close

今天迷竟然放颱風假耶,多一天在月子中心陪我和小飛~
中午因為有點風雨本來想請迷買露易莎的鮮奶茶,後來決定隨便在7-11
買個Dr. milk的鮮奶茶就好,結果喝完的下一次擠奶
還是很給力的破了100,不知道到底會擠出多少咖啡因進去奶裡
不然鮮奶茶這個安慰劑對我來說是很強大的^^

雖然今天有兩個人顧小飛
但過了看似順利的早上後,小飛在下午就開始出難題了
大概從三點多過後喝完奶,竟然就不睡了,眼睛睜的老大
有時歪嘴,有時沒有,放在床上一陣一陣的哭,有時候自己會停
我們就盡量只有拍拍安撫,後來哭得激烈了
迷就抱起來跟她玩黑白卡,看起來有點累了又放回床上
不久又大哭,找不出原因只好試著給奶嘴
足足吸了快兩個小時也不睡著,我真是坐立難安阿,(對安撫奶嘴還是有點疑慮)
耗到又到了餵下一餐的時間,吃飽了仍然沒有沉沉睡去
剛好護理師來巡房,看到迷無計可施的抱著小飛編用電腦(不良示範)
笑著告訴我們妳們小親這樣她會上癮喔,我們只好求救
護士檢查完小飛狀況,也只說或許燈光太亮?小飛想聽妳們講話?電視聲音?....不知道
而且其實她累了卻硬要ㄍㄧㄥ著....於是幫我設計了一種枕頭大絕招,似乎是模擬人的懷抱
請見下圖,還可以卡住奶嘴不掉(這傢伙吸奶嘴可以安靜,但奶嘴一掉就會開始哭,無限循環)

後來連大絕招都失效,依然吵鬧,我們索性把燈關剩夜燈,沒有任何聲音,也不可以講話
我開始一直拍拍屁股安撫,也不知道這樣她滿意了,還是六個小時終於累了...
不知不覺終於睡著了...我也解脫了~
無言的事,那位爸爸也跟著昏睡了,然後就跟小飛一起睡不醒的一個多小時,
要他清醒陪我擠奶,也意思意思按摩幾下又昏睡
那種想著未來小飛會不會很難帶、又累、又不得不擠奶的昏暗情境,真的很孤單
但我知道一掉淚,馬上沒奶,我還是撐著直到擠了80才停
然後一收工馬上吸哩嘩啦哭一陣來發洩
還擔心自己會不會走入產後憂鬱
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到能說服自己的正向力量和正向思考的!!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