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有把鼻陪伴的日子,還是特別開心
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,坐月子期間除了迷迷在身邊
足以判斷放假日與否,實在是不知道今夕是何夕
反正就是一樣的tempo,希望能撐過這段日子~
(幻想著小飛趕快會講話阿!!)

禮拜六婦產科醫生又來巡房
剛好最近尾椎骨附近的骨頭在我走路時,有時會有快散掉的疼痛感
醫生說,可能跟打無痛有關
但也強調那是會好的,不必相信一般坊間說什麼打無痛會傷到脊椎、"龍骨"之類的地方
並提醒我盡量不要久坐在太軟的地方,擠奶不要在床上等等~
然後又隨口問了一句擠奶量多少,我認真的回答約90~100
醫生很直接的反應在他停頓下來的語句,看來似乎是覺得還有點少
然後才說,恩似乎還差一餐,要不是我真的覺得不夠就喝配方奶
應該會有受傷的感覺吧~這種感覺醫生了解嗎??

話說,禮拜日晚上阿姨一家來看我,看了小飛,也聊了很久
無意間也提到奶量,她也不小心透露好像還不是很夠的意思
哎~說真的我自己覺得我不錯了說~哈哈哈!!好啦~我就盡力擠就對了嘛
只是連這麼至親的人也難免會這樣,難怪什麼東西都可以讓新手媽咪傷心阿~~
但阿姨還帶了滴雞精來,我一定會認真灌完的~

最後值得紀念的又是,迷迷又帶我去放風啦
雖然只是隨便去吃個麵食也很開心,中間遇到阿姨拜訪
還先回來,然後阿姨還一直叫我多休息,快回房
殊不知迷迷才要帶我去星巴克滿足我的第二回合鮮奶茶行動
我覺得老公真的是一個只要我快樂的人
不會去堅持什麼事~這真的是想東想西的我很需要的啊
所以快樂牛,今天破120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