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鼻在睡覺的時候真是天使啊~
真希望妳可以多多睡,睡飽吃,吃飽睡╮(╯▽╰)╭
在嬰兒會說話之前,所有判斷都是猜測,
有時候有用有時候無效,繼續哭
然後媽咪要擠奶,媽咪想睡覺啊!
而且最近真的開始越來越不愛看育兒經驗分享
或許育兒好物依然可以參考
但方法真的有一兩百種說法
北鼻有完全不同的個性,只能找到自己的方法
小飛,希望妳要乖啊~
看來真的要撐到三個月才會好一些些吧~

小飛的生日跟八仙塵爆是同一天,所以
月子中心的衞教課連續兩週暫停
還真是剛好,等護理師回來我都要離開了,嗚嗚

今天兒科醫生來
他說小飛大致都正常,黃疸就繼續停母乳觀察

連續盧了迷迷兩天我要喝鮮奶茶
他今天就去去買給我喝了,還加珍珠
哈哈,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真的如人家所說
有發奶效果,晚上擠半個小時,逼近100cc
真是值得紀念,不過最近差不多可以
平均每次是80~90希望可以一直追加上去
今天開始實驗四小時再擠一次,
希望休息比較久奶量反而可以超過頻繁的擠

今天晚上迷回來後就開始昏睡了
他那個人睡覺的概念是一睡天塌下來也
搞不清楚吧,而且一旦想睡不管三七二十一
就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,我只是進去洗個澡
請他看一下小飛,果不其然我一出來,
打呼打翻天,哪裡有在管小飛
真擔心未來的半夜
會不會由我一人獨撐全場…唉(>﹏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