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親餵,結果給小飛吸出一個水泡、兩個血泡....嗚嗚嗚
不過護理師說自己會消,所以暫停右邊只吸左邊,晚上發現右邊的胸部真的比左邊硬一點
果然小孩是超強推奶師阿!!

不過小飛的黃疸又飆起來了,所以護理人員決定試試看停母奶三天觀察是不是母乳黃疸
所以再來三天都是配方奶,於是我的母乳保存帶派上用場了~搞了很多包冰在冰箱好像自己真的很厲害
其實是因為都沒有被小飛消耗啦,我努力追到一天450~480的奶量也不及小飛快要破500呀~
但是我一定要告訴自己,定時擠奶,每次30~40分鐘,我不要管量!!!不要有壓力!!!

今天爸媽來看我,下午聊了四個小時,才知道哥哥小時候也是吃飽安撫都沒有用照哭
原來是口慾強,媽媽說戒奶嘴也不是多恐怖的事,不必想太多!!
不過今天最大的疑惑是口慾和肚子餓到底怎麼分~
護理師是說,如果真的肚子餓,碰到奶或乳頭會狼吞虎嚥一直吸,不像口慾吸著吸著逐漸安穩下來
網路上是說,如果真的餓了吸一下奶嘴就會繼續哭,因為沒有吸到奶
這問題好像真的很難,因為發問串很多><
只能說帶不會講話的傢伙真的事很困難的學問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