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親愛的小飛乾媽閨中密友來看我啦!!很開心~還收了乾媽紅包真不好意思,
下次一定要包一個更大包的,希望她早點早到好男人,結婚生北鼻~

今天最開心的事莫過於,小飛的黃疸終於可以不用再照光了,等了超久等到迷迷的假期只剩兩天了!!
不過小北鼻回來,母嬰同室聽起來很美好,其實困難重重阿!!
雖然小飛會吸奶是一件值得慶賀的大事,但吸了老半天(足足40分鐘阿)怎麼還沒飽,然後換了尿布
把鼻馬迷都抱過了,依然大哭,可是我好想睡覺阿,後來迷迷抱起來哄她,叫我先睡....
我沉沉睡去,也沒在聽到哭聲,也不知道迷迷是怎麼哄的,又說補瓶餵了30cc她就睡著了~
好難猜阿~想起在醫院那三天晚上,北鼻狂哭,我們不知所措的感覺,真的很無力,至少在月子中心還可以
心一橫推回嬰兒室呀,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!!北鼻我們一定要培養默契!!

今天月子中心的婦產科醫生來巡房(好窩心的安排),一看我開門的姿勢就知道我還沒完全復原
今日醫生的回答也算是得到這幾天下來種種疑惑的解答
1.會陰部靜脈曲張或痔瘡都是一樣,腫脹感還要一陣子才會消,勤坐浴(泡溫水),
   也可加碘酒(滴幾滴呈現微咖啡色即可)有幫助血液循環的效果!!

2.滴奶是正常的,表示我有奶喔,但擠出來的量一小時40好像有點少><,
   他說多擠吧,脹奶就擠囉~

3.腋下有顆粒很正常,等脹奶塞住的排空,顆粒就會消了!!
4.現在肚子還很大??要靠運動消了,因為是自然產所以現在就可以做了(跟練腹部有關的),
   但不用做太激烈的....他說束腹帶其實沒啥幫助><...

好!!今日有收穫呢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