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把鼻的最後一天假了,一定要好好把握!!
雖然看著迷迷總是充滿愛意又超有耐心的對待小飛,我真的覺得
跟最心愛的人生小孩是很幸福的事
但光是餵母奶這個責任是爸爸完全無法分擔也無能為力這件事
就讓身為媽媽無法輕鬆的看著孩子,既愛她但看著她又充滿了壓力
面對她哭,也總是比較容易激起負面的情緒.....

今天試了躺餵,有成功耶!!真的不累很多,只是小飛總是吸吸停停一搞就超過一小時
重點是!!她並沒有吃飽,約15分鐘後就開始哀肚子餓
馬上瓶餵約30cc就滿足的睡著,我開始覺得親餵真的好沒效率呀~

雖然經過幾天的努力,石頭奶的狀況改善很多,擠奶量也進步到30~50/次(約花一小時)
不過身心疲憊感還有肩膀、雙手鐵手都讓我覺得很崩潰
想起某天半夜一點,迷迷先昏睡,我又愛睏又累,擠了快一小時大約30也就是最低標準
忍不住大哭大飆淚,結果真的如一堆文章所說,沒有放鬆的心情
一滴奶都沒有!!!只好快速收工
好在隔天告訴自己,我只管時間,我就是只擠一個小時把硬塊推掉是第一任務,量我就不管了
果然心情放鬆了不少!!很高興自己找到調適心情的方式!

很幸運的,在孕婦瑜珈認識的朋友,跟我分享要我去借擠乳器來用看看,
於是借了一台美樂醫療級的來用,櫃檯還說這台有點不夠力要送修了叫我勉強試試
想不到驚為天人的輕鬆,也在15分鐘內就變出30cc,45分鐘就70了
其實我依然沒有最在意量,但那輕鬆程度讓人真的是豁然開朗
心情又更好些了~!!真感謝那位朋友的分享提醒。
於是非常衝動又有效率的查了美樂非醫療級的二合一swing手動電動擠奶器
並找到算是很便宜的奶娃的店
請迷迷務必要在今天就買到,然後我就展開母奶的新階段啦~
擠一次40分鐘幾乎都有70呢!!!另外,一位資深的護理師nico還介紹我乳頭保護兼乳汁收集器
也是個好物,終於可以不用眼睜睜的看著已經不多奶,一直滴掉了~!!

不過最值得紀念一下的還是把鼻為了讓我開心
我們特地停餐,跑去比漾吃飯~
好開心喔~竟然還可以再約會耶!!但選來選去適合快樂牛身分的餐廳只有藝奇了
也不知道是太久沒吃正常人的食物還是怎樣,竟然覺得比印象中的好吃很多~
今天就在很放鬆的約會中結束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