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的改造,硬體上大致有一個走向了,

在預算範圍內可以換的(戶頭前所未有的被榨乾了)、在情理上(怕阿伯崩潰)可以換的都換了

工程也進行得差不多了,誰叫我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(= =...),很多粗重工作還是得看老公臉色

只能等到周末在弄,畢竟我是暑假族(在家打滾)沒有資格講話大過於辛苦的上班族....

於是想讓家裡一點一滴滲透溫馨感,就從小細節開始吧~!

於是採購的口袋名單--Nature Kitchen就登場啦!!

 

(圖片轉自:http://decomyplace.com/tw/newspost.php?id=1884  )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(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)
・02-8773-8498 ✽恕無刷卡服務
・11:00-20:00(週五、六至21:00)

上面網站有詳細的介紹就不多說了,畢竟裡面太美了又不能拍照,還是給看人家的吧~!!

大部分每一樣都是50元,其實聽起來很平價,但50元只能說是元素,要把每個都是50元的元素變成裝飾品

絕對是要荷包失點血的....

有鑑於最近口袋和戶頭很空,所以既要精挑細選不能多買無法搭配的組合,又必須在腦中模擬搭配好的畫面

(事實上是太好買了,拿起放進籃子,繞了一圈又放回去的過程不知重複幾次....),總之,一間小小店的

竟讓我耗了接近一個半小時,並告訴自己,其他的下次再來買吧....

以下是今日戰利品。

Nature kitchen太好買! 今日戰利品與成果! 

他們的這罐擴香劑一樣是50,但很有效果喔!!下次要再去多敗幾個,放一個在學校辦公桌,舒緩我的情緒..

希望比較不容易對學生暴走!!

話說在店裡那麼久也不是白待的,回家馬上就有靈感....

今日完成廁所門口吊飾與鑰匙吊掛壁飾,

Nature kitchen太好買! 今日戰利品與成果!

Nature kitchen太好買! 今日戰利品與成果! 

很美吧!!掛上去幸福感瞬間滿溢,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價錢啦,

管他的幸福無價!!

但也難怪我的好麻吉奉勸我..這種店不要常逛你會發現錢真的都不知道怎麼少的,

說的真好,因為我一定還會再去!!

p.s.:今天又收集另一個口袋名單

1.三個朋友: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22巷5號/am10~pm8

開學前一定要去看看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ture kitchen 居家佈置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