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不敢相信,我撐過了這三個月!!

但還是要先講一句:感謝老天爺讓我成功調到台北!!我們夫妻終於團圓了~

畢竟....我們也是有計畫要做人生結婚後最重要的大事嘛!!!

由於我這個人也是嚴重的火燒屁股性格,所以打包這種事一定是拖到最後一刻...

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,自以為可以在三天完成住了四年的打包行動....錯錯錯!!!

整整花了一星期阿!!最後一天還是狼狽不堪...><...

而在這一星期內,我也咬牙決定+吶喊:我不要再亂買東西了!!!!!!

而且,我決定以後除了內搭衣褲,絕對不要買網拍衣服了!!!我整整丟了五袋的衣服

網拍買的占了很大的比例@@

(不知道多久以後會忘記這件事,開始又手X亂買)

真是太可怕了....搬家日記之我想念台南房子!!~>_<~ 

而其實這間房子只有15坪大阿....果然當時的設計師幫我做了史上最強大的收納設計!!

(偷偷講:而且我還有那個一對未來焦慮,買書癖就會發作的老公)

因此,用郵局包裹就寄了12箱、自己回家一趟、請爸媽來載一趟、最後再一整車滿滿開上台北!!

完全沒有當時設想的帥氣的輕鬆離去阿....

或許這也暗示著我內心的不捨!!我其實蠻愛台南的,而愛台南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

是我住在一個新大廈、乾淨、現代、有很體貼又嚴密的管理員(每個都記得你住幾樓幾號)、

倒垃圾、收信超方便、鄰居有親切又可愛的小家庭和帶給你幸福感的小小孩

重點是,我們家裝潢的無敵舒服~!!希望以後的房客一定要好好愛她(明明還沒租出去....)

總之,花了我一星期,回到她最初的樣子!!!

 

搬家日記之我想念台南房子!!~>_<~

 

超強收納客廳+餐廳

 

搬家日記之我想念台南房子!!~>_<~

 

節省空間但功能滿分的化妝台與櫃子

搬家日記之我想念台南房子!!~>_<~ 

超有設計感的書房,特大書桌與設計書架!!墊高地板都是收納櫃,我才會有那麼多東西><

搬家日記之我想念台南房子!!~>_<~

總之,掰掰了台南!!還有我溫暖的小窩....

好~即將面對的是每天在老公旁邊打滾的幸福生活,但是...我要住進的是30年老宅,

房東可是傳統的二伯父,還寫了一張單子交待哪些東西(我們不懂欣賞的古董(ㄆㄛˋ 物)不能丟

卡在是租房子不方便隨便改人家的東西,還有預算考量(總不能砸大筆錢在別人的房子吧)...

敬請期待綁手綁腳之永和房子大變身!!!(淚奔:我明明在放暑假阿....怎麼勞錄了三週還沒停..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