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盼呀盼~我們小倆口的蜜月終於來啦!!!

為了搶便宜,當然早鳥是一定要的!!前三個月就快快下訂了誠翔義大利~
老公說既然要蜜月當然要玩瘋一點,所以就選最長的13天!!
好好脫離我那群小屁孩以及他那堆數字~


誰叫我們是定居台南的鄉親呢?
爸媽說都蜜月了~一切舒舒服服的吧,所以不想趕車
前一天就先住台北了!!
而我們的班機又是早上8點多,
所以天還沒亮就得搭上國光號到機場
暗夜微行,在雨中拖著大大的行李但心情好到要飛起來了!!

 

到了機場果然很像我的風格,最早到!!!!!!!!!!!!

到了機場見到了全部的團員,果真是傳說中的蜜月團~

26人中有12對夫妻和一對母女!!

我們的導遊很資深叫Amy~
對義大利超有熱誠的,最厲害的是義大利文很溜
不過他在誠翔只帶過2、3團,偶爾會落漆但是應變能力很好
所以呢一路算是很順利
人數很多的一團~不過一路上大家都是有水準的年輕人
很準時~也處得很融洽^____^

登機和過海關等等都很順利,
我們這次搭的是華航
飛了6小時中途到印度的德里轉機
真搞不懂這個國家,沒有入境且同班機為什麼要過層層安檢
全身都被摸透透了~但看到一堆咖哩人讓我對印度更有興趣了!!
接著又飛了約7個小時,看了三部電影耶
眼睛真的要脫窗了:亞果出任務、犀利人妻、BBS鄉民的正義~
整趟飛行真的是餵食之旅,真是吃不停,但華航的飛機餐真是不怎麼優啊XD
但......管他的~我們終於到了!!!
晚上八點20分下塌羅馬機場附近的希爾頓飯店
義大利時差是比台灣慢6個小時,所以其實已經台灣半夜了呢!!
但真的好興奮~^____^


等待check in的大廳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


義大利的報紙都是這樣吊的喔!!!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





這間飯店只有Lobby有WIFI
我第一次見識到義大利人的英文有多爛~
但是呢我還是本著我勇敢無懼的精神,用我的破英文
去找了們的informazion先生
他很熱心的用很破的義式英文教會我登入他們的wifi~
成功!!!!!!!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



走廊內部~


 
希爾頓還是算美式販店吧~所以乾乾淨淨的就這樣囉~








 
 
 
 



好期待好期待!!!美好的旅程即將展開~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v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